Thursday, March 13, 2008

你好。我的名字是Bill 。您是好的? 我上午是优良。真正地冷静, 我能写在汉语。这是全部由于一个美妙的功能在我的Mac 。我认为, 我写整个过帐在汉语。实际上相当冷静能写象这样。我爱Mac 。那部分是因为这是简单和复杂被混合入一个。用户能查找对Mac 最基本的功能象文字处理的初学者, 高级用户的用途能查找对Mac 的用途被编译在工具里。高级用户大概获得多数乐趣虽则。他或她能查找各种各样的冷静文丐和修改适用于用户接口。看起来好象没有中国词为Macintosh 计算机。我打赌, 您不知道有超过二十六千个字符在汉语语言! 那是相当疯狂的! 它必须是极端难为中国人记住他们全部。当前时间是二三十下午二点。我能谈话和几个小时谈话用中文。我会打赌, 汉语是一个坚硬语言学会。我从未私有尝试了它, 因此我无法从经验实际上说。什么

I translated today's post to Chinese. I thought that it would be an interesting twist.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How do you suggest I translate your blog? Copy into some word processing document and then change the language?